北京神馬個人漢化

微博名:北京神马个人汉化
我本子的绝大多数下载都在发布本子的那条微博的评论区。实在没有找我私信。E站,百合会,动漫之家应该也都能找到我的作品。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正式版游玩
第一天

正式版上线后我第一时间玩到了,代替原来的茶会系统,本作可以单独邀请角色和主角一同骑马“远行”。教会的部分角色也有加入,也确认到可以在战斗中挖角。第一关目前就可以挖到和帝国关系比较薄弱的哈琵和佩托拉,就连过关后的对话都有所变化,确实很用心了。美中不足是这两个人和目前青狮学级的很多人都没有什么互动和对话。看样子以后可以挖角更多其他阵营的人物。不得不说远行场景中的英谷莉特还真好看。目前第二大关可以挖角多洛缇雅,实测和青狮学级人物没有支援对话(ABC上面有三点的代表有支援对话)。本次多洛缇雅还是只能攻略女主、皇女、佩托拉等人。看来本作里我心心念念的英谷莉特X多洛缇雅没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