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馬個人漢化

微博名:北京神马个人汉化
我本子的绝大多数下载都在发布本子的那条微博的评论区。实在没有找我私信。E站,百合会,动漫之家应该也都能找到我的作品。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

我还看过我们现在一些影视作品,纱夜和燐子都谈起恋爱来了,纱夜管燐子叫“燐燐”燐子管纱夜叫“夜夜” CP不分,攻受颠倒,有意思吗?甚至还把纱夜变成本子里的情种,这是千万要不得的,这不是我们邦邦人该做的事情。

像这样一个风纪委员,乐队名人,如果如此恶搞,普罗丢瑟是要向全队谢罪的。

我还看过那个本子里纱夜是这么撩妹的,一点精神气都没有,那不成了流氓,应该这样撩(抬下巴)

乐队就该认真演奏,看到AG打量一番,我能坚持多久 我该弹什么曲子击败她们。总不能说 啊 这个羽泽同学 太可爱了 我是不是可以和她发生一段感情,这个我可以演。

我刚刚在Live house准备练习,一个小朋友进来问我,大姐姐 冰川纱夜有几个女朋友啊?


评论(1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